虞子郗

高三死人

【德哈】直男在gay校的生存守则

Summary:德拉科和哈利误入了gay版的霍格沃茨。

 

德哈520快乐!

本文纯属搞笑,不代表本人对gay/les的看法,若有冒犯到您我在此道歉。

会缝合一定的规则类怪谈,想写这个很久了)


0.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院!这里是魔法世界中最优秀的学校之一。我们衷心希望您能在这里接受到最好的魔法教育。

为了保障您的生命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校规并遵守。不要尝试违反校规,一经发现后果自负。(工整的印刷字迹)预祝你在这里有一段愉快的经历!请不要告知他人你的规则。

毕业要求为,成为一对所有学生知道并肯定的同性情侣。

霍格沃茨不存在异性恋同性恋 异性恋。(被反复涂抹,几乎看不出来原状。)

 

1.

【请找到离开gay版霍格沃茨的方法。】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德拉科·马尔福不可置信地瞪着他手里那张紧紧攒着的羊皮纸。一觉醒来,他感觉自己的世界天翻地覆。

→若有人向你提及哈利·波特的相关事宜,请不要拒绝和他的交流。但请记住,不要对他们表现出自己对哈利·波特真实的看法。在这里没有人会讨厌哈利·波特

→请对哈利·波特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想法。

德拉科看完这张纸上更加古怪的要求后不耐的蹙眉,难不成又是那帮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们整的东西?“他们还真是越来越蠢了。”他只是冷笑一声,“看这幅对救世主吹捧到圣坛上的样子倒也挺像。”

“德拉科——你什么时候去找你亲爱的哈利?马上就要到你们的约会时间了。”德拉科转头,看向方才喊他的帕金森的表情就像是吞了一把鼻涕虫般难看。“你说什么,潘西?”

“波特啊!”她似乎还没有看出来德拉科那副古怪的表情,又向金发的斯莱特林重复了一遍:“你命定的同性伴侣,大难不死的男孩,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人生观被重塑了。

“让我去找哈利·波特?你是不是在做梦,潘西?”他因为太过震惊而忘记了刚才看到的东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潘西没有说话。

但她看向德拉科的眼神却越来越阴冷,完全没有刚才那副兴高采烈的模样。魔杖也在一瞬间出现在了她的手上,似乎下一秒就会指向德拉科的心脏。

德拉科感觉自己被危险盯上了。他心里暗道不妙,因为自己刚才毫无避讳地向潘西表达了自己对哈利·波特的真实想法——反正那种情感肯定不是喜欢。而这显然违反了规定。

“为了保障您的生命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校规并遵守。不要尝试违反校规,一经发现后果自负。”难不成那张纸上说的东西都是真的?

“潘西,你什么时候能耐下性子来听我说完话?”德拉科懒洋洋地拖长了腔调,让自己看起来仍然像是那个不可一世的马尔福,尽管他的双手仍然在因为方才的死亡威胁而微微颤抖:“我想说我现在不会去找他,是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给他的惊喜,现在两手空空去根本体现不出来我对他的深爱。”

潘西·帕金森仍然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似乎这个解释不能让她完全信服。

“我五分钟之内就能准备好,然后去找波......哈利。这一定是一场完美的约会,我保证。”望着潘金森那副能吃人的模样,德拉科干巴巴地加上了一句。

潘西又恢复到了那副高兴的模样,就像是刚才的一切都与她无关,只是德拉科一瞬的错觉:“那真是太好了!”但德拉科能肯定自己绝对没有看错。

你死定了,波特。

但当他刚刚走出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时候,迎面撞上了黑发绿眸的救世主。伴着潘西“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约会愉快——”的声音渐渐远去,就只剩下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两个人在走廊里大眼瞪小眼。

两个人异口同声道:“你怎么在这?”

 

2.

哈利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荒谬透了。

自己不就是在狂欢的时候喝多了一点吗?他迷迷糊糊地想着。昨天罗恩拉着他灌了几杯霍格莫德买来的火焰威士忌,他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天旋地转了。最后还是大公无私的赫敏没收了他们的饮品,然后男孩们就烂醉如泥地睡在了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

现在他自己捏着那张古怪的守则,恨不得把它四分五裂。自己按照守则做了要求的一切事情,而现在的局势显然超出他的预测。

→醒来后请立即前往八楼的的巨怪棒挂毯前。你遇见的第一个女生会告诉你应该去找的人。在挂毯面前来回走三次,可以直接到达☐☐☐面前。

→禁止对☐☐☐表达出反感。若对方用言语挑衅,请无视他。

“你的意思是——”哈利不可置信地看向平日里总是分外讨厌马尔福的赫敏·格兰杰,“我要去找德拉科·马尔福?按照守则上的要求?”赫敏倒是古怪地望向他,似乎哈利昨天给他自己施加了一忘皆空般荒谬:“什么守则?不是你昨天信誓旦旦地说要和马尔福一争高低吗?我真的不理解你们两个,谈恋爱了还这么孩子气。”

哈利消了声。

这个赫敏也太不对劲了。不如说,现在发生的事情都像是在梦境中虚幻。而骨子里的本能则清晰地告诉自己不要尝试去违背规则——他嗅到了那种暗藏着的危险气息。

“好吧。”哈利含糊地应答道,开始在巨怪挂毯前来回走动。

想到他一会就必须得对那个斯莱特林的纨绔子弟好声好气,不能表现出来丝毫的厌恶,哈利就感觉自己回到了当年在乌姆里奇的课堂上,不得不虚伪地向她问好的那段痛苦的日子——可能比那还糟。毕竟乌姆里奇还是很会装模作样的。

“梅林的臭袜子啊。”他低声咬牙切齿道。

而下一秒,哈利·波特眼前的世界就变成了地窖。马尔福迎面向他走来,后面还跟着那个惹人厌的潘西。

 

3.

德拉科倒是反应快一拍,把哈利拉到了休息室附近一个废旧的教室内,关上门再施加隔音咒,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再三确认安全后他才开口道:“刚才不是说话的地方,现在我们交流一下吧。”哈利双手一撑直接坐到了桌子上,嘲讽地扯了扯嘴角:“还能怎样?我们现在在霍格沃茨,不过是只允许同性恋存在的霍格沃茨。而且毕业要求写的很明确了。”

他顺手拿出了那张来到gay版霍格沃茨的附赠品,念出了上面的句子。【毕业要求为,成为一对所有学生知道并肯定的同性情侣。

“也就是说......”德拉科不禁开始佩服起能够波澜不惊地说下来整个句子并且进行高度总结概括的救世主,至少表面看上来是毫无破绽的,几乎和那个大大咧咧的格兰芬多相去甚远:“在这个世界的霍格沃茨里,我们得成为一对同性情侣。”

德拉科和哈利抬头望向彼此。

“你做梦,波特。”斯莱特林冷笑道。

哈利本人倒是直接破罐子破摔了,毕竟自己今天做的事情一件比一件不合常理,他直接忽视了马尔福义正言辞的发言:“那看来我们只能在众人面前甜甜蜜蜜了,你说是吧,亲爱的德拉科·马尔福,我的此生挚爱。”

德拉科听到那个对自己而言会窒息的称呼后眼前一黑,几乎要倒在地上:“你还不如让我大声为格兰芬多队加油,波特。别拿那些小女生的话术来恶心我。”

“怎么会呢,我对你的爱众人皆知,你看帕金森不都知道了吗。”要不是哈利本人面无表情,就他刚才那种甜腻的语气,德拉科真的会以为救世主是个暗恋他多年的gay,借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多年冲突来换取和自己一次次接触的机会。

“那我真是谢谢你了。”

德拉科猝不及防地被拉了起来,他们二人的手紧紧相握,热量从哈利的手上不断的传递过来。“走吧,这种事越早开始越好。”救世主转头狡黠一笑,为吓到马尔福的成就而沾沾自喜:“假扮同性恋连拉手都不敢,这可不能让所有人都信服啊。”

他可真是个天生的演员。

 

4.

他们到黑湖旁边的草地上听罗恩·韦斯莱说了十分钟恋爱史。

总而言之,他们应该刚谈恋爱不久,事情还没传播开来,二人总是有些小摩擦。

哈利瞥了一眼德拉科。“我们得在别人面前装作十分恩爱的样子,这样才能传播开来。”斯莱特林读懂了救世主的潜台词。

还能怎么办?演戏呗。

而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在他们并肩走回城堡的路上,一群格兰芬多的小学妹正叽叽喳喳地路过。看到分外显眼的二人,她们的眼睛都亮了。“哈利学长!需要帮忙吗?”她们的眼里都是跃跃欲试。

哈利笑着摇了摇头:“很感谢,但今天不用了。因为——”

哈利拽住德拉科的领带,直接将他拉了下来迎接自己的吻。德拉科后知后觉的想,哦,原来救世主的嘴唇也是柔软而温暖的。外界的一切似乎都不那么重要了,他只专注于眼前的这个和他接吻的人,哈利·波特。

那些旁边厮混的女生们尖叫声此起彼伏——这也倒是不怪她们。毕竟你告诉谁两个死对头突然搞上了,他的第一反应也是大吃一惊。

“我的回答就是这样。明白了么?”

 

5.

八卦的传递速度总是十分迅速的。

至少在一天内,死对头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听闻者无不万分惊诧。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己和德拉科,能够让二人早日离开gay版霍格沃茨,哈利一有时间就立马赖在斯莱特林身旁,遇见两个学院的知情者就向他们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发誓,一开始自己能撑下来全是因为马尔福家族多年的良好教养。但是现在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了。毕竟,无视规则说一句真心话,他觉得哈利还是一个可以忍受的对象——换言之在他心里哈利还是能凑活的。

对于哈利日常的那些“德拉科是我此生挚爱”的发言,德拉科也已经没什么反应,潜移默化的接受了。

在二人又一次在大众面前“腻腻歪歪”时,德拉科想到当时二人见面的见面太过巧合,便漫不经心的问道:“波特,你当时是在哪里醒来的,怎么就突然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前面了?”

“有求必应屋前面,走三个来回就到了。”

手中的羊皮纸突然灼热,德拉科的笑容僵住了。“你说......你最初醒来的时候是在哪里?”

“八楼的有求必应屋前面啊。”哈利倒也没觉得不耐烦,和德拉科相处的这几天里他的容忍阈值大幅度提升,德拉科问他什么问他都能心平气和的回答:“我当时还奇怪为什么走三次就能直接到你面前了,但既然我们来到的这个世界都这样了,我也就没太在意了。”

德拉科颤抖地将羊皮纸展开,上面赫然浮现出了一条新的规则——

→霍格沃茨不存在第八层。若有人向你提及“第八层”的存在,请无视他,并且立刻到霍格沃茨礼堂找斯内普教授。(潦草的字迹,似乎是人匆匆写下的。)你遇到的第三位斯莱特林同学会告诉你怎么做。(工整的字迹。)

想起之前的规则,德拉科打了个寒颤。如果这是正确的话......那么哈利就是在说谎。但是这是规则。规则,不会错的吧?之前的都灵验了。

可是......他感觉哈利没有骗自己。

德拉科落荒而逃。无视后方哈利疑惑的喊声。他的心跳越发加速,响声回荡在他的胸腔里。

 

5.

德拉科奔到了礼堂里。此时正是晚饭的用餐时间前几分钟,学生们熙熙攘攘地进入礼堂。灯光照亮了四张长桌,红黄蓝绿交汇,德拉科一瞬间失去了方向感。

  • 二、三,第三个斯莱特林......布雷斯·扎比尼。

德拉科一把就将扎比尼拽了过来,力气之大让他自己都有些许吃惊,但随即他就将这一切都抛之脑后,直接问出了他现在最关心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我该怎么做?”

布雷斯似笑非笑地望向马尔福:“和你家那位救世主吵架了?”德拉科也没觉得他的称呼有什么不合适的,“给他折只纸鹤,写上你最想说的话就行了。跟着纸鹤去找他,纸鹤会告诉你一切的。”

鬼使神差地,德拉科写下了许久前看到的话。

当时他对这些麻瓜的东西不屑一顾,而今他已沉沦其中。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年华老去,容颜不再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将羊皮纸折叠成纸鹤的模样,它便煽动翅膀扑棱堎地向天上飞去。纸鹤的动作越发的迅捷,德拉科只能从一开始的漫步到紧随其后,生怕跟丢了它。但它最终还是消失在了德拉科的视线里,不知拐到了哪个角落之中。德拉科只能依靠在墙上大口喘气,眼前阵阵发黑。

——我终究还是追不上哈利了吗。我们终究还是会错过吗。

他调节好后准备再去寻找。但就在这时,那个黑发绿眸的男孩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哈利手里捏着那只纸鹤,眼里的复杂情感他太难看清。

“德拉科......”他的声音轻到斯莱特林几乎要错过,“这上面就是你想对我说的真心话吗?”

 

6.

→请不要损毁一切别人给予的东西,妥善保管。

这是哈利的羊皮纸上新浮现出来的一句话。下一秒,纸鹤就飞到了他的手上。哈利小心翼翼的将这只千纸鹤展开,惊讶地发现这是德拉科的笔迹。刚才自己说了是从八层过来的,他就落荒而逃了。

→在挂毯面前来回走三次,可以直接到达☐☐☐面前。

自己的心本应如明镜般波澜不惊,现在却因为德拉科而掀起了阵阵海浪。

哈利再一次来到八楼的有求必应屋前,再一次来回走了三次。而这一切行动根本不需要考虑。他惊讶地发现,现在的心境已经和刚来到gay版霍格沃茨时完全不相同了。

德拉科气喘吁吁的出现在了他面前。他的金发因为奔跑已经尽数凌乱,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他原本趾高气扬的模样。

恍惚间,哈利觉得德拉科·马尔福已经是他真正的爱人了。

“德拉科......”他的声音轻到斯莱特林几乎要错过,“这上面就是你想对我说的真心话吗?”

羊皮纸最后一次变热,而恰似点燃了两个少年的心。

德拉科将它拿了出来,语调在他不经意间上扬:“第三条规则的前半句是谎话。

原来第八层在这个霍格沃茨是存在的,哈利自始至终都没有骗过自己。

现在可以互相交流你们的规则了。”哈利接上了二人规则里都出现的结束语。他抬头笑望着斯莱特林:“德拉科,你知道我想对你的纸鹤说什么吗?”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会。

 

即使我的种种言语从一开始皆是拙劣的表演,但日久天长,它们化作真实的渴望,滋养出你我的爱情。

 

-end-


赶上末班车)

评论(47)
热度(92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子郗 | Powered by LOFTER